编办概况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重点专题

东乡县委编办举行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15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干部增强守信意识和诚信理念,形成“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11  25 日下午县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在本单位综合办举行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中传阅了东乡县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员花名,讲解了什么是失信被执行人、进“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会有哪些影响、法院惩戒失信被执行人的措施有哪些以及如何修复失信信息等内容,树立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理念,明白了人人树立诚信形象、争做守信公民,是当代遵纪守法的公民尤其是干部职工必须要做到的行为准则。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持续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利用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进行社会诚信文化宣传,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努力营造诚实守信、公正法治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