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东乡县举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暨电子编制管理证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8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发挥机构编制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9月17日下午,东乡县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暨电子编制管理证业务知识培训班。全县各机关单位、各乡镇有关负责同志和具体业务人员,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重点进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学习。会上,县委编办负责人以《条例》释义为基础,对《条例》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透彻的讲解。同时针对电子编制管理证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作了明确要求;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就做好此次培训、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机构编制工作有了深刻具体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管机构编制、编制就是法制的意识。同时,学习掌握了电子编制管理证的使用流程,对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奠定了基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各项规定,全面提高本部门本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此次培训对增强全县各部门机构编制工作规范意识,推动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全县机构编制工作整体水平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