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布楞沟村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21 】 【选择字号:

按照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下发的《7月份县直机关党支部工作任务清单》要求,7月10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东乡县布楞沟村史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铭记习总书记嘱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布楞沟村村史馆。通过村史馆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当年习总书记视察布楞沟村时提出“要把水引来,把路修通,把新农村建设好,让贫困群众尽早脱贫过上小康生活”的殷切嘱托,深切感受习总书记对少数民族贫困群众的关怀。并通过观看纪录片、图片展,进一步了解了布楞沟村近年来在饮水、道路、住房、产业培育、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和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随后,全体党员在村史馆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郑重宣誓,重温自己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远大志向,再一次回顾党旗下曾经作出的庄严承诺和神圣誓言,激励自己牢记入党誓词,永远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铭记总书记嘱托、砥砺奋进的动员会。决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县委编办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