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与联系村党支部开展共建“五联”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2 】 【选择字号:

为深入持续推进党建促脱贫攻坚,进一步发挥村党支部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助力脱贫攻坚大决战,根据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安排部署,612日,县委编办支部与联系村坪庄乡双树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五联”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编办全体干部坪庄乡党委书记及联系村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所有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章》、《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中央、省、州、县上两会精神及《关于进一步加强驻村帮扶工作的通知》及《关于重新制定“一户一策”帮扶计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知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研判学习。与会党员共同探讨双树村脱贫致富的措施和办法,决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州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力量。编办党支部书记马进华就开展结对共建“五联”活动提出了要求,坪庄乡党委书记汪总岭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联系村党支部书记结合帮扶工作实际对加强党支部建设,切实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活动结束后县委编办全体干部入户进行走访,深入各自的帮扶户家中,采集更新数据,实地解决有关问题困难,“一户一策”精准脱贫上墙表等进行了再次更新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