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学习全省脱贫攻坚网络授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05 】 【选择字号:

4月22日,县委编办在接到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网络直播授课、网络公开课的通知后,立即通知全体干部职工做好收看学习准备,要求干部职工在无特殊情况下不得请假,准时参加网络直播授课。

下午19:00,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学习会场、做好学习相关准备,并按照《通知》精神及时进行网络调试,确保收看学习质量。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包社干部及抽调人员除外)按照办公室安排按时参加网络直播授课,专心听讲,并认真做好了学习笔记。

收看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收看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泽旺关于《冲刺阶段产业扶贫需要准确把握的几个重点问题》专题辅导后,很受启发,获益良多,对我省产业扶贫的主要内容和出台依据、产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有了更深理解,对下一步搞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特别是产业扶贫相关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立足县委编办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