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东乡县委编办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6 】 【选择字号:

2020年3月11日,县委编办干部职工共计7人在马进华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来到帮扶联系村——坪庄乡双树村植树责任区开展植树活动,履行了个人的植树义务。

在植树现场,马进华先向在场的植树能手实地请教了植树的注意事项和技巧,到场干部职工认真旁观旁听,学习了树窝的间距、直径、深度,树苗的栽放、浇水,植树工具的使用技巧等方面的知识;然后大家分工配合,全身心地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在植树时,党员干部身先示范,发挥先锋作用,其他干部深受鼓舞,紧随而上,在克服了一些困难和问题后,植树活动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活动结束后,虽然大家都累到腰酸腿疼,但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增进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更在疫情防控全面复工复产的形势下,为大家心中栽种了希望之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