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升国旗仪式并观看国庆阅兵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03 】 【选择字号:

10月1日上午7点,县委编办按照县上统一安排,由主要负责任人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东乡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大家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视频直播。

                                        

当军容齐整、英武雄浑的受阅方阵依次从天安门前走过的镜头在电视画面涌现,会议室内响起了久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感到由衷的自豪与激动。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和国家举办这样规模宏大阅兵式,不只展示了人民部队的军威、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威和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科技成绩文明果,更是一次大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鼎力发扬民族精神的好机遇。通过观看阅兵式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和理想信念,坚定了自信,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大家表示,必定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机构编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奉献,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