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7 】 【选择字号:

8月27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州、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马孝武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指明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重要讲话精神,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要在吃透弄通、消化吸收上下真功夫,下实功夫,真正做到把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工作成效,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省委林铎书记在全省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临夏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临夏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及《临夏州机构编制动态管理办法(试行)》等重要文件精神,同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