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州上调研督导组莅临东乡县调研督查五大领域执法改革进展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7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市场监管、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等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根据州委主要领导安排,8月27日上午,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马学良一行莅临东乡县,调研督导东乡县乡镇市场监管所整合组建情况及五大领域执法队伍组建运行情况。县委编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州生态环境局东乡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督查组详细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重点对各乡镇市场监管领域机构编制人员情况及整合组建进展情况、目前乡镇市场监管领域职责履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五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到位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掌握,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