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举办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3 】 【选择字号:

  根据我县脱贫攻坚面临的紧迫形势,为全力推进“3+1+1”冲刺清零行动,提高单位干部适应脱贫攻坚的能力,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7月10日晚,县委编办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编办主任、培训班班长马孝武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培训班计划为期13天,安排13个专题辅导、13次交流发言、3次分组讨论、1次检测考试。培训班紧紧围绕甘肃省精准脱贫验收标准及认定程序、饮水安全、扶贫政策解读、兜底保障、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培育、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养老保险、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资金监管和财务管理及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业务知识开展教学。相信通过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一定能有效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脱贫攻坚业务能力,为助推脱贫攻坚奠定良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