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省委编办调研组深入东乡县开展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1 】 【选择字号:

7月10日,省委编办副主任苟永平带领省委编办调研组来东乡县对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和中小学教职工编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树、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何世龙陪同调研,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杨志军调研相关工作作了全面汇报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唐汪镇、大树乡关卜小学、锁南中学,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乡镇机构设置现状和综合设置审批服务机构、推进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基本情况、动态管理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全面调研。

                               

调研中,省委编办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乡镇机构设置和编制情况、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现状以及全县中小学机构、编制及生源现状、教师配备情况等。在座谈上,我县唐汪、达板等8个乡镇及锁南中学、那勒寺学校等8个中小学负责人分别就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苟永平主任对东乡县机构编制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就调研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下一步乡镇体制改革、中小学教育编制动态化管理及项目人员规范管理等工作提出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