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3 】 【选择字号: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县委组发[2019]6号要求,2019328日上午,县委编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委编办主任马孝武同志代表班子在对照检查发言中提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不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此基础上,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力争在提升理论素养上下工夫、在扩大知识视野上求突破、在推动工作发展上见实效,二要创新工作方式,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以钉钉子精神着力解决一些长期存在的难点问题、潜在性问题,最大限度调动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位领导班子成员各自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总结各自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对今后努力方向进行简要的说明,班子成员间也开展了相互批评,并为对方指出整改方向,最终达到了同志间“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最后马孝武主任对此次生活会作出总结,他指出只有“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态度,才能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才能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为机构编制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