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东乡县编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7 】 【选择字号:

425日,东乡县编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孝武同志主持,支部1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马孝武同志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省委林铎书记在参加省委常委办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州委杨元忠书记在参加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时的讲话精神。接着向全体党员通报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班子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查找出2017年度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及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马孝武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后,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党章》,对照《六个方面》和《八个方面》标准,从党性原则和大局的高度,亮出问题,剖析根源,总结教训,明确努力方向。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提出问题。通过互相批评、互相启迪,大家找到了认识自己、分析问题的新角度,提升了解决问题的新高度,既解决了共性问题,也解决了个性问题。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收到了很大成效。党员同志查找问题精准,剖析深刻全面,针对性强,大家重点谈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开展相互帮助;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坚定了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支部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业务指导下,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突破难点,为决胜脱贫攻坚、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