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东乡县编办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20 】 【选择字号: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东乡县编办于近日组织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编办主任马孝武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东乡县纪委、中共东乡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县编办班子成员全体紧扣会议主题,围绕王三运严重违纪案件的深刻教训,对照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和执行纪律情况,作了积极发言。

  会议认为,中央对王三运的查处,完全正确、非常及时,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决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腐败零容忍、反腐败无禁区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查找问题实,剖析思想深,相互批评准,整改措施真的同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履行职能,以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