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东乡县编办圆满完成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3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按照省、州编办统一部署,东乡县编办多措并举,圆满完成2017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

  一是及时更新完善机构编制数据。在开展年报统计前,县编办及时补充完善机构编制统计和实名制基础信息,详细划分机构编制类别和行业分类,对机构和人员变化情况进行逐一核实,确保“实名制”系统内的机构编制实有数与核定数相一致。

  二是精心组织安排系统录入工作。为完成好2017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县编办安排专人负责年报工作,并按照机构编制年报统一要求,认真做好相关数据的录入工作,确保数据录入不出偏差。

  三是按时汇总上报年报数据。年报录入完成后,县编办及时对各项数据进行校核,并认真撰写年报分析报告,在州编办规定的时间内按时上报年报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