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东乡县编办按时完成2017年度中文域名续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01 】 【选择字号:

 

    为做好2017年度中文域名续费工作,东乡县编办创新思路,认真谋划,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按时保质完成了2017年度中文域名续费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县编办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方法步骤、时限要求和工作职责,进一步完善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门人员负责落实的工作机制,为续费工作做好准备。

    二是认真核对,数据准确。县编办对实有机构和域名认真进行核对,确保域名与机构相对应。同时按照到期时间与域名性质分门别类,实行台账式管理,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三是优质服务,提高效率。县编办将中文域名续费工作与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相结合,与机构编制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到统筹兼顾;积极汇报县委县政府,及时足额申请域名续费工作专项经费;同时,采取各单位提供域名基础数据、专职人员严格审核确认、编办集中统一缴费的工作流程,做好一站式服务,切实提高效率。

    截至目前,全县各单位中文域名都已续费到位,续费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