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东乡县编办多措并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2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各单位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东乡县编办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

  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及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得更好。

    二、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

  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将意识形态工作同业务工作摆到同等重要位置,纳入到年度综合考评。

  三、积极做好宣传信息工作

  对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如深化权责清单、控编减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中文域名注册及落实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等内容及时进行宣传,起到正确的舆论引导作用,扩大我县机构编制工作的影响力。

四、强化阵地管理

加强对工作简报、门户网站、工作信息等各类载体的管理,严格按照职责权限审核审批发布内容,真正发挥正面渠道作用。

五、健全工作制度

不断增强重大政策落实、推进、实施的舆情风险防控意识,切实做好舆论引导管控。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检查制度,定期开展专项检查,配合做好专题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