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东乡县编办加强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5 】 【选择字号:

10月24上午东乡县编办利用“二、四”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党的十九大报告及重点业务知识进行了认真学习。 

县编办主任马孝武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强化公益属性,推进政事分开、政企分开、管办分离。作为机构编制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为构建基本服务优先、供给水平适度、布局结构合理、服务公平公正的中国特色公益服务体系作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编办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条例》、《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办法》、省编办张怀仁主任《在市州编办主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和新目标的理解。并表示下一步将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线,统筹做好各项改革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