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省编办督查组督查东乡县控编减编等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1 】 【选择字号:

    920下午,省编办督查处处长李卫一行,在州编办主要负责人及县委组织部部长的陪同下,莅临东乡县对控编减编、行政审批“放管服”等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座谈讨论、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分别对东乡县控编减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行政审批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监督检查。在充分肯定的同时,总体认为东乡县高度重视控编减编工作,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和省上安排部署,分工明确,措施到位,成效明显,基本完成了控编减编等重点工作任务。

    督查组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控编减编重要意义的认识;二要进一步加大控编减编工作的力度;三要进一步抓紧问题的整改落实;四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运行机制;五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严肃性,加大机构编制管理创新力度,使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