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东乡县编办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30 】 【选择字号:

    830日上午,东乡县编办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东乡县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专题讨论会 。

    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查全面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县编办党支部书记杨玉华学习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了我省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基本要求和重要举措。林铎同志代表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对未来五年甘肃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报告切合甘肃实际、体现时代要求、反映干部群众意愿,是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纲领性文件,对于我们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应走在前面、深学一层当标杆、作表率自觉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敬业奉献带头做合格党员。机构编制工作关。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结合自身工作,特别要围绕机构编制工作实现“两个转型”,勇于改革,大胆探索,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和履职能力的精神营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