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州编办督查组一行莅临东乡县检查指导控编减编等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1 】 【选择字号:

    4月20日编办副主任沈效杰一行5人莅临东乡县,就我县控编减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县委组织部、编办、人社、财政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调研。    

    本次督查工作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的形式进行。首先督查组一行听取了东乡县编办主任杨玉华关于东乡县控编减编等工作的情况汇报。督查组对我控编减编、行政审批“接、管、服”相关工作取得的实质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县编办在保持好当前良好工作态势的情况下,进一步完善编制信息平台建设,细化平台信息,使编制信息真正做到准确无误,同时希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紧接着督查组对编办近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编委编办文件材料、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控编减编工作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最后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县政府政务中心文广局、卫计局等部门,详细了解了行政审批接管、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