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县编办组织收看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3 】 【选择字号:

5月22日下午3点,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东乡县编办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在办公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省委常委、省委书记林铎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省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听了林铎书记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振奋人心,倍受鼓舞。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编办实际,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工作程序,不断加大机构编制管理创新力度,用实际行动落实讲话精神,推动全省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生态绿色持续发展,为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