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打牢思想基础 锤炼党性修养提高实践能力 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3-07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 3月6日上午,县机关工委和县编办联合邀请了县委党校教师丁志国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

辅导会上,丁志国老师从学习领导讲话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握活动要求、注重实践成效,牢记优良传统、始终保持血肉联系,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凝聚正能量、托起中国梦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和要求。

此次党性教育辅导会,虽然时间短暂,但收获很大,是一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地锻炼,是一堂震撼心灵、激励终身的党课。

通过坚持群众路线,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