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东乡县编办认真做好网站名称注册和挂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19 】 【选择字号:

省、州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及全省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培训会结束后,东乡县编办充分认识到网上名称管理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及时通知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加强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及网上挂标工作,为推进电子政务建设、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一、强化组织领导,及时开展工作。及时传达省、

州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及全省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将中文域名注册和加挂网站标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及时通知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对网站开办情况进行复核,为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和加挂网站标识全覆盖夯实基础。

    二、加强财政保障,降低注册难度。积极争取财政资金,将中文域名注册维护费用由财政专项拨款保障,目前该专项经费已汇报县上主要领导并按流程进入审批程序。

  三、坚持多措并举,注重服务质量。针对各单位业务不熟的实际情况,我们采取了“集中办公”的方式,对县上具有自建网站的5家机关事业单位,统一在编办进行集中受理、集中上传、集中注册、集中挂标操作,目前我县网上挂标工作已基本完成。